close

時代國際補習班的學員評價

沒錯 我寫這篇文章就是希望所有打算找補習班的朋友

聽聽我的一些經驗

這其中也許包含了我的疏忽(我相信是每個學生後來都會發現是"自己疏忽")

但還是僅供大家參考

我個人是上多益及會話 一個禮拜最多只能各上兩堂(在時代國際補習

請假可以 可是只有四堂課可以給你補課

也就是你如果請假五次 你也只能時代國際英文補課四次

最重要的,補課請在課程結束前用完

也就是你現在在課程進行中 正在上唯一的好老師A的課

剛好好老師A一個禮拜內都沒有其他時間有課

抱歉喔 你補課只能免強選別的老師

問他為什麼?就是課程結束前要用完阿!

要是你中間要出差 延課手續要200元

問他為什麼?他只會跟你說 簽約時條文裡面有 就是要繳200 沒有為什麼

對 在此提醒大家 簽約前請一條一條看清楚 不要像我眼睛這麼大

也不要受顧問的影響

再來是老師的部分 10個裡面好的老師可能只有1個

而這其中1個好老師要靠你浪費很多課程才遇得到的

多益的部分 我有遇過老師叫你寫題目 然後他翻譯單字 這樣就過了兩堂課

會話的部分 遇過外國老師上課講了5分鐘 剩下時間他就坐在旁邊讓你跟同學自己講

講到完全冷掉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問他應該要做什麼 他還會發怒勒!一個半小時的錢超級好賺!

這個老師很誇張我跟顧問反應兩次,他依然任教了好一段時間才沒教

另外,時代的會話課有分級 有4,6,8,10 一級又分兩階段

第四級的內容是what's your name 本國老師教課 顧問一開始會建議我上這級

最後一堂課考完試後才能再升級 但通常老師都很鬆

有些剛好最後一堂才加入的 也輕鬆考過升級

所以等我老老實實把這級兩階段都上完了 我才深深感受到我已經浪費了24堂課

接下來是6和8 但是等你第8上完 想要上10

第10的課一個禮拜只有平日晚上6點半開一堂 等於是告訴你 要是你下班很晚不能來就拉倒

自己摸摸鼻子回去上上過的課吧!

最重要的就是顧問的態度了 如果你是打算要補習 她們就好言好語

如果你已經是裡面的學生 要問她們問題 抱歉!她們很忙!

從來沒有看過臉這麼臭的一群女人,親愛的大小姐們,我上輩子到底是欠你多少??

每次問個問題 慢也就算了 態度又差 深深覺得去時代問問題根本就是種虐待

 

陸陸續續在兩年間把課都上完

深深覺得其實你自己有心 根本沒有補習的必要

要是你真的一定要補習 不如請家教

因為一個禮拜只能上3個小時的會話課 你又身在都說中文的台灣 能多有幫助?

加上一起上課的同學 要是真的不太會講 你無法用英文和他溝通 2個英文都不好要如何練習和進步?

不是每堂課都有機會讓你跟老師講到話的!

天天看沒有字幕的英文電影幫助會比花錢去補習班來得大

接下來是多益的部分 唯一我的能肯定的是其中一位老師 他會整理所有會出的文法單字句型

除此之外 我去考多益 全是靠我考前幾個月天天寫考題寫來的

托福也許真的要補習 但是多益 你多買幾本書來寫題目

不用花到萬把塊的補習費 你也可以有不錯的成績!

 

再次申明這只是我個人想法 僅供打算補習的人參考

順便抱怨我對這補習班的不滿

希望所有要補習的人 如果你都有決心要花上萬把塊

那你一定也有決心買10本題目和10部電影 每天花一小時練習

只要一小時就很充裕了!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觀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