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英文網站介紹 免費英文網站有哪些 免費英文網站有效嗎

老闆讓我花時間補習下英文,公司有個項目涉及到英語的。發現到網網上學習英文很方便的。無論是單字,文法,發音都能得到訓練。選擇線上英文學習有很多優點。時間比較自由,空間也沒有限制。內容豐富,可以用的業餘時間學。幫助很大的。

線上學英文的 英文學習網還是有很多的,比如國外的報刊BBC,VOA,ESL等等都是不錯的,另外還有一些記單字的英文軟體,學發音的英文軟體,練聽力的英文軟體。一些 英文學習網 包括英劇,美劇的在線視頻網站 也可以作為學習的。這都是免費學英文的常見方式。介紹的這些都是自學方面的。

經過一段時間的線上英文學習,自學效果并不是很好啊。英文提升并不快。最後放棄了自學的想法。找到了線上學英文的教學中心,英文家教能夠有一對一的指導。雖然花錢,但能增進英文就是最好的了。

找來找去,線上的一對一的學習還是有適合的,有專門指導和引導,會讓英文進步的很快,這裡推薦我參加的受歡迎的補習教學中心""一線口語e2say"",一線口語(e2say)採用在線教學,只要妳有skype就可以開課。一線口語外籍教師全部由來自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的人士組成,發音純正,耐心細致,具有豐富的教學和溝通經驗。課程錄音是我最欣賞的了。課餘時間可以聽原來自己的對話,不斷提高。

說千說萬,不如腳踏實地去干,這是線上學英文的課程試讀網址http://www.e2say.tw/intro_service.asp  
相關文章推薦:
免費英文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onlinenglish/66777
免費英文網站推薦http://tw.myblog.yahoo.com/web-english/article?mid=42&prev=-1&next=40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觀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