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學英文網站介紹 免費學英文網站有哪些 免費學英文網站有效嗎

如何增進自己的英文程度呢。提升自己的聽,說,讀,寫各方面的英文水平。互聯網的普及,通過線上學英文是個不錯的方式。線上英文學習不有擔心沒有時間,只要有電腦就能在線學英文。學英文文法,學英文發音,學英文會話。適合所有人群,比如我的英文程度屬於初級吧,經過一段時間的在英文學習網站訓練,現在提升了很多。

英文學習網那么多,哪些是免費學英文的呢?我介紹下個人整理收集有這些類別:國外的報刊網站BBC,VOA,紐約時報等,另一類是英文軟體方面,包括記單字的,糾正文法的,練聽力的。最後一類英文學習網就是視頻方面, 有英劇,美劇,英文電影什麽的。通過在英文學習網上學習線上英文,都算為自學的。

英文的學習不是一蹴而就的,儘管線上學英文很多方式是免費的,可是自學的效果不理想。所以我不推薦。線上學英文可以選擇教學中心,通過skpe 一對一找外籍老師學習。

線上補習是最好選擇了,線上一對一語言中心有那么多,也是多方比較才發現“一線口語”,介紹下我報的“一線口語”。“一線口語”通過的skype線上學英文的方式,外籍老師一對一的授課。很專業的哦。尤其是口說和聽力,幫助很大。還有課程錄音。感謝我的外籍老師Tom,他好會活躍氣氛哦,總是分享一些他在美國的經歷。

有免費的試讀體驗http://www.e2say.tw/intro_service.asp  有興趣的做下了解哦。
相關文章推薦:
免費學英文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onlinenglish/66994
免費學英文網站推薦http://tw.myblog.yahoo.com/web-english/article?mid=44&prev=-1&next=43

arrow
arrow

    英文補習觀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